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并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吴荒源 陈庆贺 时间:2021-10-11 08:01 浏览人次

  10月8日,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宣布处级干部任命决定,并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济宝进行廉政提醒,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建国参加会议并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六项纪律,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守住底线,自觉守纪律、懂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时时事事从党性原则出发,自觉把敬畏纪律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纪挺法前,始终把纪律摆在最前头,切实提升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三要注重学习求提高,学以致用下功夫,做不断学习的有心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章党规、业务、文化知识学习,不断提高领导能力与水平。四要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做工作上的实在人。提任、转任的同志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全力搞好各方面团结,不断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希望新任职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始终做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会议宣读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处级干部任命文件。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