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在全国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上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8 10:30 浏览人次


9月23日至24日,由自然资源部主办,中国地质博物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在成都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省自然资源厅获得优秀组织奖,我厅参赛选手董梦梦荣获大赛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助力了自然资源更加出彩。

我厅在全国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上荣获佳绩 

全国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是自然资源系统最高层级的官方科普竞争,旨在提升自然资源科普传播能力,引导公众增强珍惜自然资源的意识,传播科学知识,培养选拔优秀自然资源科普人才。为切实做好自然资源科普工作,今年5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全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来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46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比赛,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9月26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