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然博物馆上新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8 09:55 浏览人次

为创新公众服务内容,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和提高服务观众的水平,改善科普教室的教学条件。河南自然博物馆展厅三楼升级改造的“恐龙驿站”对外开放了,4月27日由亚星榕瑶官邸幼儿园师生100余人专属定制的科普活动很幸运的成为享受优质服务的首批观众。

在金牌讲解员耐心讲解参观七个展厅,来感受“探索地球奥秘,凝视自然精华”;听专业的科普讲师讲述授课《调皮的蓝孩子-地球》及手工制作地球模型,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的认识我们共同生存的美丽家园;寻宝游戏环节让小朋友来找到藏在展厅的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化石,让小朋友从小了解我们河南悠久的自然历史文化和增强他们团队协助完成任务的能力;恐龙涂鸦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给恐龙涂上五颜六色的图像,穿上自己的绘画作品,小朋友们都乐开了花。新开的简餐服务,让玩累的小朋友们可以有小憩休息,补充能量的场地。

一整天的科普活动实施方案制定井然有序,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在以后的科普活动中,我们将加大创新科普活动的形式,增加科普活动的内容,以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的精准服务,把三楼“恐龙驿站”打造成具有活动特色、科学特色、会员特色的科普阵地,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科学普及广大的青少年学生对地球自然科学的认知兴趣。

 专心的听课


河南自然博物馆上新啦!

开心做手工


认真的听讲解


涂龙高手过招

探寻宝藏

河南自然博物馆上新啦!

                           

午餐时间到

                 在恐龙的新装下合个影


                      以下是恐龙驿站实景

可以为观众提供地层三明治、蛋糕、恐龙咖啡、奶茶、花果茶、特色饮、冷饮、博物馆简餐等餐饮服务。

                      展厅三楼电梯口右边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