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驻南大吴工作队:上门转送征地批复文件 服务上蔡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31 11:11 浏览人次

       5月31日上午,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锋委派,厅驻上蔡县南大吴工作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上门服务对接,向上蔡县转送静脉产业园项目省政府征地批复文件。上蔡县副县长吴娟参加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驻南大吴工作队:上门转送征地批复文件 服务上蔡县域经济发展

      上蔡县静脉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的一项惠民利民工程。该项目拟占地98亩,总投资4.92亿元,建成投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回收处理建筑垃圾15万吨,上网发电1.22亿度。前不久,王锋在上蔡县调研时得知项目用地尚未获批,当即安排专人跟踪报件审查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有效缩短了项目用地报批周期。

       驻村工作队转达了王锋对后续征地补偿安置及供地工作要求,强调要履行好征地批后实施程序,落实好安置措施和社会保障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并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法定供地方式、节约集约用地标准实施供地。

吴娟代表县政府接收了征地批复文件,对省自然资源厅主动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县自然资源部门依法依规抓紧开展补偿安置及供地等工作,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并早日见效。

(厅驻南大吴工作队  文/图  廖伟 张道轻)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