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自然资源局纾难解困促发展获赠锦旗
来源:修武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薛海江 时间:2021-09-18 08:13 浏览人次

  9月17日上午,河南龙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王和平一行来到修武县自然资源局,送上一面写有“务实高效解难题 优质服务助万企”的锦旗,表达公司对修武县自然资源局致力于惠企助企、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的诚挚谢意。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河南龙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四块土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权利人不一致,导致现企业融资困难,制约了企业发展,公司迫切需要完善解决国有土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和不动产转移登记。修武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在“万人进万企”活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专门组织各相关科室召开会议,制订详细方案,并派出专人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证书办出后,又及时主动上门送证,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修武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把助企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截至目前,共收集到问题17个,已经解决3个,其余14个涉及企业自身问题的正在协调解决中。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