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固始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吕祥宝 李阳 时间:2021-09-16 07:56 浏览人次

  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专题学习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为民理念,聚焦群众、企业所需所盼,扎实落实“13710”工作制度,大力推行审查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实现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增效,主动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打造群众满意、企业叫好的营商环境。

  固始县局负责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的学习理解,提升思想认识,自觉把“两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把服务、帮助企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企业项目的代办员,困难问题的协调员,甘当“服务员”“店小二”,确保各项交办任务件件都落地、事事见成效。三要确保落实到位。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落实,以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