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清华到济源示范区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孙璐 时间:2021-09-16 07:52 浏览人次

  9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带领调研组到济源示范区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五龙口镇、克井镇、思礼镇的问题图斑现场和矿山实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的方式,深入了解问题图斑整改情况、矿山是否存在越界开采、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及自然资源领域涉黑问题整治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技术措施,实现精准打击;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进整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对破坏生态环境“零容忍”的态度,对涉矿山违法行为及刑事犯罪活动“大整治、严打击”,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在职责范围内配合好公安部门,开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坚定决心、严格制度、狠抓落实,加速推进矿业转型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