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启“交房即发证”服务新模式
来源: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郝慧琴 时间:2021-09-15 08:24 浏览人次

  近日,濮阳市举行“交房即发证”首次颁发仪式,购房业主代表在小区交房现场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申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交房和领证零时差、零等待的无缝衔接,开启濮阳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发证”新时代。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税务局以及各金融机构、开发企业等,推出“交房即发证”服务新模式,通过提前谋划、布设专线、手机申请、当场发证等措施,确保购房人在领取房屋钥匙的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深化改革,常态化开展“交房即发证”服务工作,让群众和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享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