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局加强拆违规划设计工作
来源: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贺斌 时间:2021-09-15 08:23 浏览人次

  为确保按时完成拆违后规划设计任务,近日,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组实地查看各拆违点的恢复治理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义马市拆违治乱的总体目标和时间要求,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违建认定和规划设计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按照义马市攻坚克难,拆违治乱再推进的工作要求,多次实地查看拆违治乱工作现场,详细听取社区干部和居民的真实反映,本着因地制宜、立足长远,坚持效果导向,发挥好专业规划设计部门的职能作用。二要认真对待。在做好规划设计之前,首先做好事前规划,严格土地审批备案制度,依法依规开展规划设计工作,确保全市“护佑生命、拆违治乱”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注重实效。按照动真碰硬,拆建并举的要求,对相关土地使用手续认真核查,同时做好现有市场的拆违和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推进建材类密集型产业和营造集聚效应,注重盘活存量,提高土地利用率。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