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全力推进耕地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肖坤亮 时间:2021-09-14 08:35 浏览人次

  9月11日,新乡市召开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天兴强调,一要扛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各级政府进一步压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着力加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扛牢扛稳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二要认清当前耕地保护督察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重点工程未批先建等问题能补办用地手续的抓紧补办,不能补办的必须拆除,其他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完成整改。同时,严防违建别墅、“大棚房”问题反弹。三要立行立改督察发现问题。各级政府严格履行好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对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负总责,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组织一切力量集中整改纠正督察发现的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