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来源: 作者: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 杨萌 时间:2021-08-17 11:34 浏览人次

  近日,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通过捐助、慰问、提供物资保障等方式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图片

  8月1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慰问队来到建业如意家园执勤点和核酸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剂等慰问品,并在社区的统筹安排下,分工协作、分流引导,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指引、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提醒居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引导检测群众排队扫码,指引居民填写基本信息,帮助老年人扫描登记,最大限度提高了检测工作效率,确保群众无后顾之忧。

  8月16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慰问队来到黄河路41号院,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口罩、消毒液、手套、防护药品等必要的防护用品。与社区人员一起向居民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事态,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增强自我保护与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8月17日,慰问队又前往北苑社区,为值班人员送上口罩、矿泉水、方便面、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抗疫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的辛苦付出,并提醒他们注意自身防护及防暑,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慰问队成员纷纷表示,广大志愿者非常辛苦,就是这样一群“红马甲”,展现了疫情面前自然资源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齐心协力,终将在不久取得这场抗疫战斗的胜利。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