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吴荒源 陈庆贺 时间:2021-09-10 08:20 浏览人次

  9月8日,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济宝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谋划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突出强调大力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对于动员全省上下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河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对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主动谋划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推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发挥测绘地理信息作用、体现测绘地理信息价值。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畅谈了体会,一致表示,要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中积极发挥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