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 作者:申楠 贾艳铭 时间:2021-09-10 08:19 浏览人次

  9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交流总结经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纪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纪云指出,开展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示范带动、典型引领、以点带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破解工作难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市县自然资源部门“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主管负责同志为具体责任人,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树牢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继续用好周通报、约谈、问责等工作机制,确保年底前完成85%符合登记条件的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任务。

  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厅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