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田地质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李亚辉 李心淼 时间:2021-09-08 08:12 浏览人次

  9月7日下午,省煤田地质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措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目标,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石迎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采用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局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项目、每个职工,在全局大力营造“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要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奋勇争先。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明确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做到有目标、有信心、有士气、有干劲,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二要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加快步伐。坚定转型发展方向,加快培育创新能力、人才集聚、产业发展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换道领跑、敢为人先。三要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中加大力度。要锚定转型发展目标,拓展学习领域,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人才要素、做出更大贡献。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处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