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会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张中强 时间:2021-09-06 08:07 浏览人次

张建慧会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

  9月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会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一行,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慧对李明俊一行表示欢迎,对兰考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将聚焦兰考在郑开同城和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结合资源禀赋、未来发展潜力,持续深入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农村宅基地改革、开发区用地提质增效等工作,有效保障发展空间;按照节约优先原则,科学编制管用、实用、好用的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统筹推进产业和城乡融合协调发展,有力服务乡村振兴。省自然资源厅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职能作用和政策优势,深化沟通协调,强化业务指导,依法依规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好保障兰考在现代化建设中干在前列、走在前列。

  李明俊介绍了兰考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三条控制线”划定、黄河滩区综合整治、耕地保护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兰考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在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和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厅有关处(室、局)负责人,兰考县自然资源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