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会见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一行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卢通 时间:2021-09-06 08:05 浏览人次

张建慧会见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一行

  9月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会见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一行,就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生态保护修复和耕地保护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慧对朱是西、王智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南阳市委、市政府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省自然资源厅将和南阳市一起,科学统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深入推进“百园增效”行动,大力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全力保障“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建慧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加大对南阳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职能优势,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域统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学精准划定“三条控制线”,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实施落地,助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是西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政策和职能优势,在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耕地保护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在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杜清华,总工程师薄志新,厅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南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