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5 11:55 浏览人次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

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根据《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河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面试对象

      (一)招聘岗位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事业单位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和河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分别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1人和2人,招聘岗位情况如下:

     (二)面试对象

       按照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已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招聘岗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四)坚持严格、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13日上午8:30点

    (二)面试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干部培训中心(郑州市大学路75号)

    (三)领取面试通知单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7月12日上午9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拿到博士毕业证、学位证的需出具学校证明),分别到以下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单。

报考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岗位的考生,到郑州市金水东路18号院配楼201室(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复审;

报考河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岗位的考生,到郑州市金水东路18号院主楼612室(河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复审。

凡发现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弄虚作假的、提供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真实的及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低于60分不予录用)。

       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及时在单位网站发布。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时,应持本人身份证、国家政务平台本人健康码“绿码”,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二)面试工作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候考室均实行屏蔽,考场、候考室安置探测设备,禁止任何考生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三)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点除查验证件和回答问题时可摘掉口罩外,其余要求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进入候考点后,必须严守考点秩序,遵守纪律,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令与安排,服从管理不得高声喧哗。

  

       附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联系人:彭  哲13939030719(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

       薛振萍13838249195(河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

       监督电话:0371-68108658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纪委)

       0371-69690394(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2021年7月5日




附件.docx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