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深入上蔡县重阳街道南大吴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30 16:08 浏览人次

       6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乡村振兴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领调研组赴上蔡县重阳街道南大吴社区,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单位支持南大吴乡村振兴任务落实进展情况,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专家现场研究南大吴入口村标规划方案,共同谋划下半年定点帮扶工作举措。

       调研组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强调要发扬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躬身入局、奋勇争先,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班子、带队伍,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确保定点帮扶的南大吴社区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加持续。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负责同志还向结对帮扶的6名困难学生送去了助学金。

(厅驻南大吴社区工作队  文/图  廖伟 张道轻)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