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脱贫攻坚专题片《中原攻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2 08:40 浏览人次

  5月31日,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集体观看河南省脱贫攻坚专题片《中原攻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部分内容,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中原攻坚》第一集《扛稳责任》,切实感受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继承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凝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持续发扬“三牛”精神,从“小”做起、从“实”做起,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厅机关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厅机关服务中心 文/田润生 图/程昊)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