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发出通知要求收看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26 17:26 浏览人次

  5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出通知,要求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为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营造良好氛围。

省自然资源厅发出通知要求收看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

  《通知》指出,《中原攻坚》是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5集电视专题片,将于5月26日至30日19:3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隆重播出。该片全景展现了一亿河南人民牢记嘱托、牢记使命,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采取超常举措,下足绣花功夫,举全省之力打赢了一场力度空前的脱贫攻坚战,实现718.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953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3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夺取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解中原儿女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感人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继承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凝聚起全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要做好本单位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更加出彩的良好形象,让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

(乡村振兴办 李玉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