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壁举行
来源: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厅宣传办 作者:侯世豪 张鑫宇 时间:2021-04-22 10:38 浏览人次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壁市淇县北阳、灵山土地开发与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片区举行。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鹤壁市政府副市长王永青出席启动仪式。

  王建民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同时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进一步加大自然资源保护宣传力度,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保护格局,让人人都成为自然资源保护的关注者、生态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参与者。

  启动仪式围绕活动主题组织进行了“爱护我们的地球 守护我们的家园”诗歌朗诵、“守护碧水青山 共建生态文明家园”签名承诺和植树活动,并前往鹤壁市淇县金牛岭郊野公园和淇滨区黑山火山玄武岩遗迹治理区项目现场观摩生态保护修复成效。

  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