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第二考核组到省土地整理中心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省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彭哲 吴新星 时间:2021-04-14 07:48 浏览人次

  4月1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带领第二考核组对省土地整理中心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进行2020年度考核。

  高团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展考核有利于厅党组掌握各单位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干部队伍管理现状、发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也有利于考核结果的实际运用。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科学、全面和精准、到位的评价;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按照考核程序和纪律要求,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核取得实效。

  随后,省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黄河滩区治理研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和补充耕地核查等方面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土地整理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厅管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