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罗山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龚建刚 时间:2021-04-07 08:07 浏览人次

  近日,罗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转变资源管理利用方式,着力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加快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助推罗山向着“两个更好”宏伟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推进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攻坚年”活动;二是统筹推进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三是推动资源利用水平和保障能力“双提升”;四是坚决守牢守稳耕地保护目标红线;五是强力推进“两大”专项行动;六是着力防范化解自然资源领域风险。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建设统领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为自然资源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