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纪云到商丘市调研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工作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傅卫敏 时间:2021-04-06 08:52 浏览人次

  4月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带领调研组到商丘市调研2020年度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商丘市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现场,和填报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仔细查看2020年不动产登记指标佐证材料,对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商丘市2020年度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对商丘市2020年度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指标填报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填报要求中的新变化,确保吃透填报政策、举证材料扎实、市县工作同步、企业回访到位、作风建设过硬;要加强统筹、市县统一,要注重细节、逐项核验,要抓好后续,做好总结。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