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行海燕 时间:2021-04-01 08:07 浏览人次

图片

  3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理论学习及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研究推进重点工作。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专题研讨班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把握关键重点,积极履职尽责,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担当作为。

  会议听取了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分解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分解是厅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前期反复研讨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多次修改完善,责任明确、安排合理、纲举目张。下一步,各处室、单位要扛稳责任,认真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列出台账、狠抓落实,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厅重点办要加强督查督办,按照工作台账和时间节点,定期开展督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自然资源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就科学编制好规划进行深入研讨。强调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编制规划,坚持大自然资源观、大国土空间观、大生态保护观,聚焦生态强省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在全面贯彻国家要求的同时紧密结合好河南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如期完成编制任务,为河南未来的发展绘就一张高质量的规划蓝图。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