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现到夏邑暗访调研
来源: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 省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 作者:张强 孟宪彬 时间:2021-03-26 08:11 浏览人次

  3月24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到夏邑县暗访调研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工作纳入长期贯彻落实的管理范围情况。

  李海现首先暗访踏看了涉事区域现状,向当地群众了解对道路项目建设的意见、补偿安置满意程度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夏邑县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

  李海现指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更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强不强、政治责任意识牢不牢的试金石。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守住底线,站在全国的高度做好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利用工作。二要把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对所暴露出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彻查彻改,立查立改。群众不同意的事坚决不做,手续不完善的坚决不做,风险评估问题研判不充分的坚决不做,未经集体研究、未走科学程序的坚决不做。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重大政治要件长期抓好落实。要列入年度工作要点,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年度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要把“回头看”工作常态化,常管常治。要建立健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监管长效机制,加快落实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要加强宣传引领,以法制思维和法治意识推动依法行政,在全社会形成自觉依法用地、管地的良好氛围。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省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暗访调研。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