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进城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用系统进展情况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王石岩 时间:2021-03-25 08:10 浏览人次

  3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到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用系统进展情况,并进行座谈。

  会上,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汇报了近年来在“两支撑,两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用系统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报告。

  冯进城表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基础性测绘地理信息保障,尤其是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中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和赞赏。同时,他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用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以创新为引领,做好黄河三维立体时空数据库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应用系统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数据和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省自然资源厅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好地理信息支撑保障作用。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