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第五考核组对周口市局进行2020年度考核
来源: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俊彩 郑书慧 时间:2021-03-24 09:22 浏览人次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带领第五考核组到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杜中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对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抓党建、促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有利于厅党组掌握各个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有利于掌握干部队伍的管理现状、有利于发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也有利于考核结果的实际运用,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要注意程序设置,内容设置,如实反馈情况。三是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重视并慎重对待这次考核。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对待每一位干部。通过考核测评,真正测出实绩,测出水平。

  会上,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从严治党工作及2021年工作重点等情况。考核组现场发放测评表,对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管理、教育培训等资料。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