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吴荒源 任远 时间:2021-03-23 08:06 浏览人次

  3月19日下午,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要求,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厅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刘济宝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济宝要求,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一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考量。要从党的历史中感悟思想的力量,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交出属于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明确学习范围,突出党史学习“学什么”,领悟党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丰富内容形式,结合测绘地理信息职能定位,突出党史学习“怎么学”,着力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上出实效。三要切实担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领导责任,精心安排部署,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协调督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