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李亚辉 时间:2021-03-19 15:12 浏览人次

  3月17日上午,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历史方位,紧盯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一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回顾走过的路,时刻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二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坚决做好党的事业接班人,用实际行动接续共产党人的使命职责;三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四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努力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五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推动工作、开创新局提供能量;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更好指导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找准工作定位,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局党委《实施方案》,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立足单位实际,创新载体抓手,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办好惠民实事。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群众路线,分类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要广泛宣传教育。要加强正面引导,充分利用“视频号”等新媒体资源,及时宣传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正面典型,讲好煤田好故事,发出煤田好声音,树立煤田好形象。五要抓实学习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的督导问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印发了《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