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张中强 时间:2021-03-19 15:10 浏览人次

  3月17日晚,在完成一天的培训课程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通报总结学习成效,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明确下阶段学习目标。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体会、启发收获,并就全面落实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公文处理、保密安全、舆情引导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培训,收获了学识,拓展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激发了干劲,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都有了很大进步,今后将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建民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准备、有思考、有内容,展现出了较高的能力素质,体现了责任担当。针对下阶段的学习培训,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学习。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加压力,主动学,系统学,用心学,借鉴先进经验,补足工作短板。二要提升能力。要坚持学有所得,通过培训学习持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做好榜样。要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敢于担当,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做好办公室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全力助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