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组织开展设施农业用地专项检查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文龙 时间:2021-01-25 09:03 浏览人次

  1月18日至1月20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对已备案的设施农用项目开展抽检,及时掌握全市设施农业用地现状,促进规范管理。

  抽查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农户等形式先后对新密市来集镇、袁庄乡,荥阳市高村乡,登封市唐庄镇、卢店镇、徐庄镇,新郑市梨河镇、观音寺镇,中牟县刁家乡五县9个乡镇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管理规范,坚持农地农用,严禁以设施农业用地名义搞非农建设,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二是要加强设施农业用地日常监管,及时采集设施农业用地备案信息,做好设施农业上图入库工作,利用信息化平台加强对设施农业用地的监督和管理;三是持续加大设施农业用地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农户不断提升依法依规用地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工作。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