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进城到开封市水稻乡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暨S312沿黄大道工作
来源: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孙书凯 张冰 时间:2021-01-18 09:10 浏览人次

  1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到水稻乡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与S312沿黄大道建设工作。

  冯进城实地踏看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区域内的马庄村、南北堤村等地,了解了黄河生态廊道和S312沿黄大道沿线的基本情况。在听取区域内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冯进城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和S312沿黄大道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冯进城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是盘活闲置建设用地、推动生态修复和土地复垦、优化耕地和基本农田布局、促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既能优化耕地和基本农田布局又能保证S312沿黄大道以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用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政策。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二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工作配合和对接,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开展。三要明确工作时间,完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及S312沿黄大道的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