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田地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李亚辉 时间:2021-01-15 08:27 浏览人次

  1月13日下午,省煤田地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天顺汇报了省煤田地质局党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海现充分肯定了省煤田地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了驻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监督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文件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推进履职尽责,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就省煤田地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现场反馈。

  王天顺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抓好整改。针对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自身查摆的风险点,要严肃对待,认真分析,列出清单、制定台账,认真整改,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二要自觉接受监督指导。要加强与驻厅纪检监察组沟通对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接受监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扎实主动履行职责。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