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6名急救人员披甲出征驰援河北
来源:省直三院 作者:冀慧丽 肖婧菁 时间:2021-01-14 08:19 浏览人次

  1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厅属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重症医学中心6名急救人员赶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转运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杜清华为援冀队员送行。

  余纪云和杜清华表示,希望大家到河北后听从当地指挥,服从安排,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顺利完成好各项救援任务,平安归来。

  省直三院负责同志强调,希望大家带着河南人民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当好省直三院的代表、当好河南人的代表,继续发扬人民至上、患者至上的精神,发扬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把每一辆救护车都做成一个堡垒,树立三院人的大爱丰碑。省直三院负责同志表示,在冀期间,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院反映,医院是最坚强的后盾,全院干部职工期待援冀队员顺利凯旋。

  厅二级巡视员石湘田,省直三院相关负责同志为援冀队员送行。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