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管城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作者:李彦峰 时间:2021-01-13 08:11 浏览人次

  1月11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

  会上,郑州市局管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向行政执法人员代表颁发了证件,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郑州市局管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行政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严格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规范程序,公开透明;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学法才能知法,知法才能用法;三要严守宣誓承诺,践行执法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塑造全区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次颁证和宣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意识,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法治基础。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