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局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政策宣传“暖阳”行动
来源:滑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会玲 时间:2021-01-13 08:09 浏览人次

  为持续倡导全社会自觉保护耕地意识,抵制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行为,滑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政策宣传“暖阳行动”。

  行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分散宣传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一是由自然资源局统一调度全县22台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装备车辆,在各乡镇(街道办)、行政村、自然村流动播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政策规定;二是压实乡镇、街道办政府的主体责任,在乡镇政府门口、行政村和自然村公告栏等地方公开张贴宣传海报;在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位置刷制、张贴(播放)或悬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政策宣传标语;三是发挥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一线前沿作用,将宣传单页发放至农村各家各户,并做好入户宣传工作,让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家喻户晓,切实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社会舆论温度不降、力度不减。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