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直公共机构节能第七组年度考核工作在省自然资源厅开展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边胜利 时间:2021-01-12 07:56 浏览人次

  1月8日,2020年度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第七组年度考核工作在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参加考核。

  第七组成员单位对2020年节能减排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同志从能源资源消费、管理体制、宣传培训等八个方面查阅了各单位的相关资料。随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节能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设备节能改造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省自然资源厅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加大节能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力度,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项目改造,积极参与省事管局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节能降耗成效显著。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负责同志指出,省自然资源厅对节能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宣传到位,节能成效突出,同时希望2021年各单位进一步总结好“十三五”节能工作成效,为“十四五”总体规划节能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省自然资源厅作为组长单位将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落地生根;加强示范影响力,着力提升节能降耗效果;大力宣传引导,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环保管理水平,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的责任,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