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 张中强 时间:2021-01-12 07:53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精神

  1月1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1月8日省委常委会和1月9日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个会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系统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埋头苦干实干,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当前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做好疫情防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聚焦重点工作、重要环节,查短板、补漏洞,抓实抓细抓早各项防控措施,形成主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四要抓实重点工作。要在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同时,聚焦“生态强省”建设,深入推进 “三个转变”,全力打好“五场硬仗”,确保“十四五”实现“开门红”。

  在郑厅领导,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