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现到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作者:高鹏 时间:2021-01-08 08:05 浏览人次

  1月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到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调研,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李海现听取了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关于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汇报,询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情况,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海现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事业单位党建的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针对知识分子集中,党员比例高、责任大,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的特点,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在落实党内基本制度上发挥主体作用,在激励和帮助职工上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关键少数发力、支部书记助力、党员干部聚力”的局面。二要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和纪律建设这个管党治党的治本之策,抓住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把握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立足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增效。四要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程序步骤,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