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到省煤田地质局调研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麻蕊 时间:2021-01-08 08:01 浏览人次

  1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煤田地质局调研,与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共同研讨自然资源工作发展趋势,并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参加调研。

  刘金山指出,省煤田地质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谋发展,大力实施转型发展,全方位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经验值得地勘单位借鉴。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省煤田地质局的工作,期待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煤田地质局能够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一是持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能力;二是实施科技创新,以建设生态智库为契机,努力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三是发挥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切实关注民生,把民生工程建设好,为干部职工谋福祉。

  王天顺汇报了省煤田地质局“十三五”期间积极实施转型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工作谋划情况。他表示,省煤田地质局将在省自然资源厅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内加强班子建设和规范管理,切实提升服务自然资源工作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