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到开封市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饶谦 时间:2021-01-06 08:36 浏览人次

  为深入落实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1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开封市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代市长李湘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刘金山一行实地查看了开封沿黄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予以协调解决。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2020年初克服疫情影响,组织郑州、洛阳、开封、新乡、三门峡5市,举办了沿黄生态示范工程集中开工活动。抓住了一年时机,370公里沿黄生态廊道初具规模,工作走在沿黄9省前列。在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上,省委作出了建设“生态强省”的决策部署,为我们全面推进河南生态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省自然资源厅将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各项工程实施,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强省建设。

  刘金山一行还来到龙亭区小庄村等地调研了乡村规划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分管厅领导,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