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局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康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王立平 时间:2020-12-02 09:45 浏览人次

  11月28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正在开展的争创全省绿化模范先进单位、争创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推进年度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太康县局负责同志强调,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业务股室“小舞台唱大戏”的本领,聚集体智慧,分析工作进度相对滞后原因,强化研判,精准施策、增添措施,力争提前完成目标责任,确保2020年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太康县局负责同志要求,一是年度目标不能变。涉及上级考核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二是日常工作不能松。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国土三调、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要常抓不懈。三是急办工作不能等。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农房一体化等急办事项要高位推进。四是长远工作不能缓。要主动思考谋划“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强化学习、提前介入、寻找对策,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明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