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局举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专题报告会
来源: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常志刚 时间:2020-11-30 15:12 浏览人次

  11月26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授课。

  田宪臣教授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主题突出、思想深刻而又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的专题教育课。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表示,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更加突出的背景下,本次报告会对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