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视频例会召开
来源:厅环境攻坚办 作者:王培哲 时间:2020-11-26 09:47 浏览人次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视频例会召开

  11月25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视频例会,通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效,分析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杜中强主持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参加会议。

  刘金山指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必须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这项任务。

  刘金山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肩负着“两统一”职责,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责部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职责所在,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形成污染防治攻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助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加压推进,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找准问题差距,充分认识当前污染防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对照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审视当前的工作,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举措,切实加以改进解决。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盯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整改任务,健全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自然资源领域污染防治的标本兼治,要谋划长远,创新方法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矿山治理、土壤污染等问题。

  厅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及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