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河南省“十四五”自然资源规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23 16:31 浏览人次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河南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对履行好“两统一”职责、促进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提升自然资源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高质量编制出体现人民期盼、引领自然资源领域未来发展的“十四五”规划,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针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以及保障资源安全、优化国土空间格局、维护资源权益、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等诸多方面,提出发展思路和建议。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文稿引用的数据、资料注明来源);也可以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

  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建议,并把好的建议吸纳到省“十四五”自然资源规划中。

  邮箱:hnszrzyghbz@163.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黄河路41号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511房间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1月23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