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领导调研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孙小亚 时间:2020-11-20 08:57 浏览人次

  11月17日下午,永城市副市长孙虎深入马桥镇,就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调研。

  在马桥镇田楼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现场,孙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实地调研,孙虎对永城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对保障广大农民财产权益,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标准和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