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局梁园分局高效推动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园分局 作者:胡玉峰 时间:2020-11-20 08:55 浏览人次

  近期,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园分局针对12345便民服务热线交办线索,坚持常态化高质量工作机制,高效推动热线回复办理工作,确保与基层群众全面有效沟通。截至目前,梁园分局共受理12345便民服务热线转办件65件,无超期办理件和群众不满意件。

  一是分类常态化。梁园分局始终秉持“群众事、无小事,马上办、抓落实”,针对群众反映的线索明确专人负责,进行分类登记管理,按照政策咨询类,热线投诉类,维权诉求类,快速甄别分类,第一时间交由基层责任所(队)进行限时办理。

  二是办理常态化。梁园分局及时健全完善办理工作制度,定期组织主管领导、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和原因,实行常态化管理,精准化解决,同时针对群众不定期反映的问题线索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有效保障了热线办理工作的质量。

  三是监督常态化。梁园分局在办理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过程中,将群众反映的诉求件办理情况严格实施全程监督,由局督查室全程跟进督办,并纳入效能考核,对办理不力的责任单位实施通报处理,确保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的快速高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