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局精细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来源:虞城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爱文 时间:2020-11-20 08:50 浏览人次

  自全省召开视频会安排推进国家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摸排工作以来,虞城县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安排部署贯彻落实视频会精神。

  一是成立专班。县自然资源局以主管领导和监察大队、监察股、耕保股、用地股、利用股、规划股负责人组成工作专班,提供已批用地图斑数据信息,指导协调督办各乡镇摸排工作。各乡镇政府成立了以乡镇自然资源所为主的摸排工作队伍,全部经过政策、技术培训,熟练掌握摸排方法。

  二是迅速判读。工作专班全程参与,指导技术协作单位以最新数据库进行室内图斑判读工作,提高外业摸排工作效率。

  三是精细摸排。将内业判读、套合比对筛选过后的4817个图斑数据下发到各乡镇,以此为基础,各乡镇摸排人员在当地村干部的配合下,入村入户现场调查、走访咨询、拍照上传。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