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专家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来源: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 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高文鹏 杨萌 时间:2020-11-20 08:32 浏览人次

  11月19日,全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专家培训班在郑州开班。副厅长高团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高团吉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等相关标准,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评审工作,提升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专家业务水平。

  高团吉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刻认清矿产资源储量评审面临的新形势;三是要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地质勘查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强化专家队伍建设;四是要认真履行评审职责、严守评审纪律,恪守职业道德,遵循相关技术标准。

  培训邀请部矿保司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有关专家就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管理改革、《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固体矿产资源勘查概略研究规范和资源量估算规程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全省矿产资源评审专家,全省各地勘单位技术骨干,涉矿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科(股)长,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